停止使用

停止使用。

[白曜]宠小孩的一万种方式

*ooc有,无脑糖

*两人已交往前提

“偶像,陪我一起征服世界吧!”

小孩眼睛里像塞进了银河一样流光溢彩,见到李白便笑的没心没肺傻乎乎套了个降智buff,手里捏着剑仙的衣角撒得一手好娇,李白只当栽他身上无奈揉揉自家粉丝翘起来乱七八糟的蓝毛,颔首应下邀约话里话外的宠溺都要溢出来,“好好好,都听你的。”

 

东方曜简直被李白宠得无法无天了……最近峡谷里的人都这么想。

 

要俩人在同一阵营也还好,不过是李白揪着对面半死不活的蔚蓝石像喊脚下踩着一圈红buff的东方曜过来拿蓝,诸葛军师把扇子攥碎了打野也熟视无睹,只好在心里问候李白祖宗十八代顺便决定下次匹到一定要把人头都锤烂。

 

李白残血被三个人追,青莲剑歌的架势都摆出来了,怎料小朋友匆匆忙忙从中路赶过来支援偶像,本想一打三的剑仙慢下步伐看小孩喊着神来之笔三下五除二解决几个追得起劲的脆皮,笑眯眯夸了句不错东方曜便高兴得尾巴都要翘上天,他回城的时候还绕在旁边叽叽喳喳“偶像偶像我是不是很厉害 !”“偶像我又离你更近一步啦!”

 

最烦的是他们不在一起,韩信如是说。

 

打团时曜冲上去花里胡哨一套二连击破半残不残便准备跑路,恰逢李白攒好被动从中路草里冒头,可怜他李青莲走位走到腰都闪掉才堪堪让一脸视死如归的小孩不被他的大带走。对面街头霸王不忍直视,倚着墙问他值不值得,李白叼着草斜他一眼:“爷乐意。”

 

有时两个人实在没办法打起来了,结果多半也是五五开。没办法,他看不得曜沮丧失意的脸,但也不会刻意让人多少,稷下小天才一来一往就能悟出几分他的剑招,下一次见面星辰之力就又换个角度往他身上捅,剑仙在人脸上偷个香,使了将进酒逃之夭夭,只留下满脸通红的小朋友愣在原地发呆。

 

——

 

我终于搞了这俩了,白曜真的香,诚邀大家一起磕。

 

可惜我见到的白哥要么让我别拿buff,要么把我一顿毒打。唉。

评论(7)

热度(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