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使用

停止使用。

[良雨]点击看进良以下犯上

随手码的巨短篇 给在北极圈冷死的自己割点腿肉~


ABO设定 喜闻乐见的AO诱导发情


接受的了就GO


——


他将雨化田推倒在榻上时思绪尚且混沌,自家督主绾得漂亮的墨发此时垂倾在背后,平日锋利的眉眼皱起来,是生了怒意才会有的模样,因着下属的不敬竟气急反笑:“马进良,你这是要造反?”


在他眼里马进良从来是条乖顺听话的狗,就算身为乾元也小心翼翼从不逾矩。他雨化田是个坤泽不假,但又有哪个乾元能近他的身?东厂倒了之后他更是手握通天权柄在朝里如日中天,怎料在信期的汹涌情潮压倒御医那方烈性的秘药前,反倒是手下不中用的大档头逼得他阴沟里翻船成了现在这副狼狈样子。


马进良早去了铜制的面罩,失控而鲁莽地钳住仍在挣扎的坤泽。他独自捱过去五六年的易感期,闻着了雨化田深秋露水般清冽的信息素味道脑袋里炸开一片火花,急冲冲红着眼就要扑过去咬人颈后的腺体。可怜雨化田刚欲调匀内息去掉神智昏沉,这厢马进良便顺着本能全然忘了礼义廉耻规矩条框一心只想标记他的上司。即使雨化田武功再高此时也不得不略显乏力,况且乾元在他抬手打过去时便已在腺体上留了咬痕。


浑身过电的快感涌上来,雨化田无措地昂头,喉咙里溢出声濒死时才会有的惊恐气音,双目失神愣了半晌,随即咬牙切齿地开口骂人。


“白眼狼,算栽在你身上了。”


评论(12)

热度(2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